close

在四月底

我們班辦了一個母親節體驗活動

大名叫做護  蛋  活  動

ㄑ 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此為分隔線

活動已經結束了一個禮拜多

BUT

我們班滴某某同學+好朋友

她的蛋還在耶!

我的蛋都不知去西天的哪裡玩了= =

今天我們月考第二天

所以三點多就自由了~

然後跑去某一書局殺時間

殺 殺 殺 殺 殺 殺 啊

殺到五點

當我們要跟書局say goodbye時

慘劇發生了

有人在尖叫

是有人被殺了嗎?

不是有人被殺了

是有蛋被砸了

那個尖叫的白癡就是我

在一個公共場合掉蛋實在超超超超超超級丟臉

而且那是別人的蛋耶

好在蛋的主人說沒關係,反正蛋很礙眼

我只好拿出衛生紙擦阿擦

把旁邊的人當作背景和.............

一群雞= =

反正沒差

又不是她們丟臉

我也當習慣丟臉的角色了

不過..............

我還是想對那顆「臭蛋」說:

我恨你一輩子

我才國一耶

你把我搞這樣

叫我以後怎麼做人阿~~~~

你比那個天音還機車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ma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